珍愛馨情─感恩母親節

  我們曾幾何時,真的好好接近媽媽,抱一抱她、牽起她的手,和媽媽說說話,也聽媽媽跟我們說說話。

  基金會在母親節特地舉辦「珍愛馨情─感恩母親節」活動,現場來了上百對母女檔、母子檔,好不熱鬧,活動一開始的氣氛就相當感人,令很多參加和觀禮的民眾,都流下眼淚。

  當孩子們一邊幫自己的媽媽洗腳、一邊幫媽媽搥搥背、按按摩,我們在一旁都看到,每位母親的燦爛笑容,始終掛在臉上。參加的民眾有人說:赫然發現,媽媽怎麼增添了那多絲白髮、背也變駝了、手也不再細滑了,但是媽媽的溫柔,永遠不變!

  母親節屬於天下所有偉大母親的節日,也屬於一直扮演母親角色、照顧家庭的父親;能夠在父母身邊,輕輕說聲感謝的人,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。

  藉此活動基金會,希望大家能夠時時感念母親的浩大恩情,增進親子互動關係。當天凡是參加活動的母親,均得到基金會特別準備贈送給母親們康乃馨與精緻蛋糕,母親們大讚實在很貼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