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聖賢教育】我被十三所學校開除

22歲青年胡斌從黑道份子變成全職志工,在演講分享過程中痛哭,全場跟著落淚。這是現代浪子回頭的真實故事,也是一位母親永不放棄子女偉大的愛。

  胡斌從小家庭不和睦,父母打架、吵架最後離婚,他小學四年級就以跳樓威脅,欺負老師;剛滿15歲,就被13個學校退學。他沉迷網路遊戲,會準備一個星期的糧食裝冰箱裡,然後連續玩上7天線上遊戲,接著去補足食物繼續上網。從小到大被13所學校退學,連國中學業都沒完成,三年前的胡斌,還是個黑社會分子,沉迷於網路遊戲與飆車,結夥滋事砍人,是個徹底的頑劣分子。從來都沒放棄過他的母親將胡斌從北京接回家鄉蘭州,因為一片光碟,讓胡斌頓悟,從打殺的黑道變為志工,更在巡迴演講的過程中,讓數千人感動流淚。
  胡斌問他的媽媽:「您為什麼就沒有放棄我?您為什麼就相信我會回頭?」
  媽媽說:「兒子,我堅定的相信你一定會回頭,但就沒想到這麼快....只要媽媽我還活著,我就不會放棄。」
  媽媽說,你為何命運改變了,你看『命』這個字,就是『人』、『一』、『叩』,這意思就是說,人只要一認錯、一懺悔、一低頭,命運就改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