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 識 基 金 會

喚起─人與人的溫暖與愛心; 關懷與同理; 尊重與包容。

人人應多關懷「己身之外」

  基金會成立的目的,在於只要為利益人群、社會之各項文化、公益活動,舉凡關懷弱勢、社會救助、環保減碳、健康養生、教育文化、心靈淨化等議題,皆積極的付出規劃投入,並且多方結合,以達到有效宣揚良善道德觀念,與增進社會福祉之目標。

  期許藉此各類多元活動的舉辦,使社會上的每個人,生活的更具品質,身心靈皆獲得滿足和安樂;同時也希冀帶動更多社會上的大眾,能夠從自身力求改變,繼而實際參與基金會的利他活動,一同為社會盡份心力,而取代漠不關心和抱怨。 我們相信,良善的事,一定要「擇善堅持」到最後,做好一切該做的事,除了是個人心靈安定的基石,社會也將奠定下真正的安樂祥和。

  在國內,基金會或許不是最大規模的基金會,但是卻為深具各方面影響力的基金會。因為基金會無時無刻的積極運作,實質投入,各界產生的迴響與效應,讓我們堅定這項永續傳承的志業。基金會目前有數百位熱誠志工,所有董事長及所有董事均義務工作。

 

聯絡方式:電話:04-22053818   傳真:04-22053798

     

      捐款戶名:財團法人天喜文教公益基金會   郵局劃撥帳號:

      匯款銀行:合作金庫 西台中分行      戶名:財團法人天喜文教公益基金會

      帳  號:1173-717-221317          劃撥帳號:22011356

Copyright 2012. All rights reserved. 財團法人 天喜文教公益基金會 版權所有,感恩您尊重智慧財產權,請勿擅自節錄轉貼。如有需要請與本會連絡。
Tian Xi Culture and Non-Profit Foundation    TEL:886-4-2205-3818 FAX:886-4-2205-3798